陶德·霍华德:《星空》让玩家玩上很长一段时间

时间:2023-09-08 13:06:47       来源:中关村在线


(资料图)

备受期待的全新IP游戏《星空》已于昨日在PC和Xbox平台全面上线。游戏总监陶德·霍华德在发售前夕接受了BBC的采访,他分享了自己在制作过程中所面临的“选择焦虑”以及游戏时长相关话题。《星空》是贝塞斯达25年来首个全新IP,其内容书写了一部庞大的太空史诗,让玩家在星际中自由穿梭,寻找行动和冒险的乐趣。陶德表示这款游戏的愿景是“让人们玩上很长一段时间。”在被问及“更短、更集中、更精致的体验难道不是未来的方向吗?”时,霍华德表示并不担心:“在我的职业生涯中,我发现玩游戏的人有两点。他们通常会长时间玩一款游戏,而不是去玩新的游戏。”他进一步解释道:“即使他们只玩了10或20个小时,完成了主线故事拯救了世界,然后继续前进,他们就会看到所有其他可能的选择。这意味着这20个小时对每个玩家来说都是不同的。”陶德还透露自己在制作过程中患上了“选择焦虑症”,因为团队想要设计的东西太多了。但同时,选择也是让游戏在他脑海中持续诞生新想法的原因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