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至5999元的真香价!机械革命新款极光S迷你主机首发上新京东|全球播报

时间:2023-05-24 18:58:30       来源:中关村在线


(相关资料图)

5月23日,机械革命发布新款无界S、极光S高性能mini主机。这几款新品一经发布,便凭借小巧外形和强劲性能,收获了用户的无数好评。当前,新款迷你主机已经首发上线京东并开启预售,入手无界S全新迷你主机低至2999元、极光S高性能mini主机低至5999元,还能享受机械革命背包等新品礼。一起来京东以好产品、好服务、好价格,感受高性能的极致体验!

传统的台式机体积大,占据了宝贵的桌面空间,为玩家们造成极大的不便,因此占用体积小、性能强大、散热能力强的迷你主机如今被玩家们广泛选择和追捧。此次在京东首发的新款机械革命迷你主机,升级了散热能力,拉升了cpu功耗,整体性能上有着极大提升。同时其外观也是小巧迷你,以更小的体积让你的办公桌面更加简洁。多种的配置组合,更是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,可以充分满足玩家的多样使用需求。

此次全新上线京东的极光S高性能迷你游戏台式机,最高将搭载Intel12代i9处理器和超大屏幕,配置的强劲性能为用户带来高效办公体验。同时,主机标配多个接口,即使是同时需要进行多重任务也能轻松搞定,方便打造家庭多功能服务器,无论是工作办公还是家庭娱乐,它都是一把好手。目前极光S主机已经开启预售,更有低至5999元、极光S首发200台赠送机械革命背包等多重惊喜等你解锁!

而机械革命无界S迷你主机,全速性能升级,极大地提升响应速度,同时主机内置有大内存和大硬盘,不管是大屏游戏、直播还是观看、剪辑视频或音频,各种场景各种需求都能够轻松驾驭。主机的高效散热能力则让游戏、工作时的高速运转也能冷静处理,不会轻易崩盘,进一步优化了使用体验。值得一提的是,机身也是十分迷你,可以装进包中,如有需要说走就走也毫无问题,而且现在预售价低至2999元,晒单还有机会赢取定制遥控汽车车模!

作为机械革命的全新新品,本次发布的极光S和无界S系列,无论是在外观、配置、散热、屏幕,还是在拓展性、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有着带来超强表现,在保持超高性价比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,充分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。极客玩家们,赶紧在5月31日晚8点前锁定京东预售下单,即能低至2999元选购机械革命家族旗舰新品,感受超强实力,升级装备和桌面空间!

关键词: